拥有迷之元气。。。
二次元入坑深重╮(╯▽╰)╭
多年潜水党,其实老司机(雾)
各种想象力丰富(脑洞大大滴~~)
混迹江湖,幻想掀起血雨腥风。。。
爱好广。泛。
日常、心情、随笔泛泛而谈。
委实不必太过较真。
写字嘛,生活嘛……
欢迎大家找我来玩啊~~~

我好像不能不开心。但是很想哭虽然解决不了问题。
早就过了想要别人理解的年纪,可是还是忍不住伤心自己的孤独。
说再多也会有人不懂你,到底还是要学会自己爱自己……
世界那么大总有喜欢我的人吧,我总这么想。不过有点残忍吧,连自己都骗啊……
我只不过和他们所想不同,不是lunatic,只是同世上所有人一样过脑中向往的生活。
然而总有人提醒我我身处沼泽……剥夺着我仰望的权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