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有迷之元气。。。
二次元入坑深重╮(╯▽╰)╭
多年潜水党,其实老司机(雾)
各种想象力丰富(脑洞大大滴~~)
混迹江湖,幻想掀起血雨腥风。。。
爱好广。泛。
日常、心情、随笔泛泛而谈。
委实不必太过较真。
写字嘛,生活嘛……
欢迎大家找我来玩啊~~~

作为一个AC 粉,对电影真的很期待。虽然早就知道刺客信条有多商业化还是很期待电影是个成功的作品(=^・ェ・^=)。先前看到有在美国看完电影的人的吐槽,说挺失望什么的。不过我觉得AC 框架那么大内容那么多一部电影肯定无法好好表达出所有的内容,我玩AC这么长时间就是因为对AC构建的世界非常热爱。所以电影是一定要看的,我觉得这算是圆了一个把AC世界搬到现实来的愿望吧!其实即使不中也会去看,但也许我运气就是那么好呢(^ω^)。希望能够被选中吧~~~ 现在满脑子都想做个刺客。。。 
 
 
 
(其实这个月有好多想看的电影呢~~生化危机也好想看啊!听说可以许愿~~~好想要生化危机的票啊~)

评论(1)
热度(9)